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WWE】災禍降臨?神秘天災王/天災大帝,即將席捲 WWE!(地雷)


written by F.C.Styles in 2012,03,31
WWE 官方網站最近幾個禮拜,不斷放出幾段 Promo,預告接下來將有一位名為「天災王」的神秘人物,席捲擂台。到底這個天災王是誰?這邊 F.C. 為你做個介紹,此外,地雷警告:此篇文章含有美國最新進度、台灣尚未播出的內容,慎入!

話說我昨天突然在電視上看到,Lady Gaga 演唱會將加開第二場,今天開始售票,這根本就是在傷口上灑鹽啊!我上禮拜才因為沒錢買票而受傷一次,現在她說要加開場次,我還是沒錢啊QQ 這不是二度傷害嗎!( 倒地 )


2012-11-05 補充:我已經完成天災王的小名鑑,請按我連結,想多認識他一點的摔角迷可以點進來看看!

因為有些摔角迷,他們喜歡等到台灣電視上播出再接收這些訊息,不想要還沒看到節目,就先被美國最新內容給雷到。像 F.C. 這次就決定,明天晚上開始,我就暫時不上職摔討論版之類的地方,等到 4月 13日的 WM28 首播,所以我也不想這麼快就知道 WM 大賽的結果。

因此這類討論最新進度,或有洩漏最新結果的文章,我都會在上面加入「地雷警告」,不過我在文章內還是會加一條分隔線,線上是無雷區,線下就是地雷區,怎麼樣,夠 Nice 吧?

最近的 RAW 節目上,開始預告一位名為「Lord Tensai」( 天災王 ) 的神秘人物即將降臨,身分始終未洩漏,只知道是某位從日本來的人物。而摔角迷們也開始在討論,到底天災王會在 WrestleMania 28 上現身,還是在 WM 之後的 RAW 才登台,我們也不知道,就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 - - - - - - - - - - - - - - - - -↓ ↓ ↓【地雷區】Do Not Cross The Line ↓ ↓ ↓- - - - - - - - - - - - - - - - - -





不過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知道天災王的身分了,他正是過去在 1999年與 2004年曾在 WWE 表演的 AlbertA-Train。但他職業生涯最豐富的時段,應該是在 2005 年加入到日本職業摔角界發展,以巨人巴拿多 ( Giant Bernard ) 的名字橫掃擂台。

這邊 F.C. 做個小簡介:

本名 Matt Bloom 的他並不是日本人,是來自麻州波士頓的美國人,在 1997年投身進美國職摔界。1999 年加入到 WWF,到 2002 年之前,都是以「Prince Albert」或「Albert」表演,曾和 Trish StratusTest ( 已於2009年過世 ) 組成雙打隊伍「T&A」。

Bloom 的體型相當魁梧,面貌也非常有魄力,加上身上有穿洞,看起來就是十足的流氓。但可惜 Bloom 一直沒有特別的表現,也多是以團隊合作為主。在 2003 年,一度把名字改成「A-Train」,象徵他就像一台擋不下來的火車頭,開始在 SmackDown!! 活躍,之後在 2004年轉到 RAW。

可惜的是 Bloom 在這一年六月份,因為拉傷肩膀關節,而退下休息數個月,在他回歸之前,他的合約就在同年 11月到期,公司不再續約,Bloom 從此被釋出。

Bloom 在 2005 年,選擇投靠到日本職業摔角界,加入到 全日摔 AJPW ( All Japan Pro Wrestling ) 公司去,之後在 2006年轉戰 新日摔 NJPW ( New Japan Pro Wrestling ),在這裡他曾分別和 Travis TomkoKarl Anderson 拿過兩次的 IWGP 雙打冠軍,又和這兩人分別拿下過 2007 與 2009 年度的 G1 Climax Tag League 優勝。也曾拿過 2006 年度 New Japan Cup 優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外部連結與參考資料:
*WWE 官方網站文章:Who is Lord Tensai ? (按我連結)
*維基百科 (英文):Matt Bloom (按我連結)
*新日摔 NJPW 選手頁面:ジャイアント・バーナード ( Giant Bernard,按我連結 )


written by F.C.Styles in 2012,03,31
歡迎轉載,但請別忘記附上作者 ( F.C.Styles ) 與轉載來源 ( 摔角迷部落格 Blogger ) 是基本禮貌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