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驚見,摔角狂熱第 45 屆!?


written by F.C.Styles in 2012,04,11
蝦米碗糕,是我數學不好嗎?28 再下一次個數字不是 29 嗎?怎麼會是 45?
沒有啦,這些圖片是來自 www.worldwrestlinginsanity.com 這個國外職業摔角網誌的圖片,是國外摔角迷自行惡搞的東西。為什麼我會想要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呢?因為這些圖片在好多年前,我看七、八年應該有喔!就曾經在網路上流傳過,直到幾個禮拜前,又意外看到有摔角迷貼在論壇上,讓我馬上激起「我靠,這是好幾百萬年前的惡搞圖耶,到現在還沒消滅喔」XDDDDDD 害我不知道這篇文章要貼哪幾個標籤。


大家就輕鬆一下,看一下這裡頭被摔角迷們惡搞了什麼東西吧。


順此一提,選手名鑑 015 也就是 RVD 的名鑑,現在完成度已經達 90% 囉!只差最後校稿和安插圖片了,有些圖片還真不好找咧,所以再過幾天就會放上來了!





這被人家惡搞了一張世界重量級冠軍戰,由王者「Aristotle McMahon Helmsley Levesque」對上 Kurt Angle。泥砍砍,這根本就是惡搞 Triple H 和 Stephanie McMahon 啊!這是他們生的小孩嗎?Triple H 目前只有生女兒還沒有兒子啊!而且很賤的是,那張圖片是 Stephanie 和 Triple H 被合成在一起的樣子。怎麼有種...... 陰陽混沌的感覺?

只是我猜原作者應該沒想到,後來 Kurt Angle 跑去 TNA 了吧,這改造人真是改錯了。不過還有 26年的機會,看到 Angle 回來!



這個更賤了,是暗指麥董到撒手人寰了還要上台耍婊嗎?而且竟然還是由兒子 Shane McMahon 帶出來。另外他的對手 Jerry Orton 是 Randy Orton 的兒子嗎?這是第四世代啦!



這場比賽根本就是超級對決又超級變態,Hulk Hogan 到了第 45屆的 WM 也已經 76 歲了,那時候外星人已經和地球建交了嗎?他的對手竟然是 Rigel 7,外號「喜愛小屁屁的外星人」,這怎麼感覺實在變態?Hogan 要是打輸了會發生什麼事啊!( 掩面 )



這一戰是號稱「巨大帝王」和 Bob Holly 的對戰,Bob Holly 也就是 Hardcore Holly。他在 2009 年就已經不在公司了,當時他也待在 WWE 待了 15年,應該也很難想像他有一天會離開吧。



這個實在是賤到不像話,這是在暗指 Ric Flair 已經老到不行了還硬要上台比賽嗎?對手是 The Great Avenger,我看不太出來是拿誰來做合成 ( 我不太會認老外的臉 )。只是原作者猜到一件事,Ric Flair 是真的進入名人堂囉。



最後,WWE 的總裁 Triple H 還要上台亮相一下,這可真的有點中肯了,大家都知道 Triple H 在公司內的地位真的是高得不得了。



以上這些圖片都是惡搞的啦!給大家好笑好笑,就別太在意這些圖片的內容了,輕鬆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