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EVENT!!】全日本VS新日本,10月27、28,台灣台大體育館引爆!!








written by F.C.Styles in 2012,07,26
嘿嘿,要不是 F.C. 剛剛在摔角討論區瞎逛,不然我也不會知道這件事。今年夏天,除了 WWE 準備在 8 月 12 日來到台灣林口巡迴表演之外,今年 全日摔一樣不會缺席!本來 F.C. 還在想說,怎麼前三年全日本都有來台灣巡迴,今年卻好像沒聽到消息,沒想到其實,昨天寬宏售票網已經開賣啦!

這一次不只是全日本 AJPW ( All Japan Pro Wrestling ) 而已,就連新日本 NJPW ( New Japan Pro Wrestling ) 都將要一起來到台大綜合體育館大對戰,這一次兩間職業摔角團體將進行他們之間的對決。看起來真的很有看頭呢!害我也好想去看喔XDDDDDD。今年怎麼這麼多摔角活動!

寬宏售票網:全日本 VS. 新日本兩大職業摔角聯盟對抗賽 (按我連結)

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
快來跟我一起去看摔角!!




哈哈哈哈哈,今天 F.C. 也去便利商店買票了,這麼多年沒辦法親臨現場,終於給我抓到一次來觀看摔角大賽,帥呀!可是 F.C. 禮拜一要上課,加上我的錢沒辦法花太多,我只買了 2000 快的門票,參加禮拜六的表演而已嗚嗚。可是我現在超高興的,全日本這麼多次來台灣,終於可以參加到其中一次,而且還是 40 周年大賽呢!F.C. 並不是日摔迷,我並不認識這些選手,講起來我只認識 武藤敬司 而已XDDDDD 既然它是職業摔角,我就沒有理由不關心,所以我也會在這邊補上一些資料的!




今年正好是兩大日本職業摔角團體:全日摔 ( AJPW ) 和新日摔 ( NJPW ) 創辦 40周年紀念,因此大賽主辦是全日摔,但也邀請到八位新日摔的巨星選手來響應,這八位選手包括:獸神萊卡 (讚啊!!)虎面 (讚啊!!)小島聰天山廣吉永田裕志井上亘金本浩二高橋廣夢




目前根據寬宏售票那邊的資訊,這兩天的表演卡司也早就公布了,對戰組合如下:

這個顏色的字體是 全日摔 AJPW 的選手
這個顏色的字體是 新日摔 NJPW 的選手


【10月27日(六)】

第一試合:三對三團隊賽
船木誠勝 / 河野真幸 / 田中稔 vs. 大森隆男 / 征矢學 / 大和 Hiroshi

第二試合:雙打賽
/ 浜亮太 vs. 天山廣吉 / 小島聰

第三試合:單打賽
真田聖也 vs. 高橋廣夢

第四試合:單打賽
KAZU HAYASHI vs. 獸神雷霆萊卡

第五試合:單打賽
SUSHI vs. 虎面

第六試合:三對三團隊賽
武藤敬司 / 諏訪魔 / 近藤修司 vs. 永田裕志 / 井上亘 / 金本浩二



【10月28日(日)】

第一試合
田中稔 vs. 金本浩二

第二試合
SUSHI vs. 獸神雷霆萊卡

第三試合
河野真幸 vs. 永田裕志

第四試合
近藤修司 / 大和 Hiroshi vs. 虎面高橋廣夢

第五試合
諏訪魔 / 大森隆男 / 征矢學 vs. 真田聖也 / 曙 / 浜亮太

第六試合
武藤敬司 / 船木誠勝 / KAZU HAYASHI vs. 天山廣吉 / 小島聰井上亘




F.C. 本身並不是日本摔角迷,我也不確定這個對戰卡司究竟算不算豪華組合?但不管怎麼樣,只要想到準備要再去看現場摔角,實在興奮至極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