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全日本vs.新日本 40th Anniversary 台灣限定商品 DM 圖


明天全日本 vs. 新日本的摔角大戰就將在台灣台大體育館舉辦,這一次 F.C. 也準備要到現場去購物啦!這一次全日本來到台灣,也帶來一些週邊商品,其中有些是只有台灣才有的限定限定品唷!天啊,這樣一買,我手上擁有的日本摔角商品,反而還比 WWE 多哈哈哈哈哈哈哈。過去全日本第一次來台灣時,我們學校就有學弟去觀看,買了一個武藤敬司的公仔給我,這一次我也要去 Shopping 啦!上一次 WWE 來台灣,我就什麼都沒買呢,那時候對摔角的商品還不感興趣,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買一些摔角的商品,例如 T恤之類的。

總之呢,這一次我也為大家貼出了兩張 DM 圖,大家可以進來參觀看看~。
雖然圖片太大張,會被旁邊的側欄遮到,但你們知道點圖就可以把圖放大來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