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潮話題】Sting 的 "家人" Main Event Mafia 再度登場!宣言 Aces and Eights 將要墜落!

【潮話題】Sting 的 "家人" Main Event Mafia 再度登場!宣言 Aces and Eights 將要墜落!

今年度六月的 Slammiversary (按我連結) 大賽,又是另一個相當成功的 PPV 大賽,但這次大賽的成功,並沒有讓 Sting (*003 ,  / ) 開心起來;事實上,在今年的大賽上,Sting 最後還是挑戰 Bully Ray (小名鑑) 失敗,而且根據賽前條款,「Sting 永遠不得再挑戰世界重量級冠軍」。

這場激烈的大戰,把整個摔角場地都弄得凌亂不堪,為了能夠徹底打垮這位巨星,Bully Ray 拿出各種兇惡招式來對付 Sting。最後的結果,是其餘兵團成員衝出來,協助 Bully Ray,才讓 Sting 吃下敗仗。看來一開始指定 No Holds Barred,本來是希望可以讓自己火力全開,沒想到卻讓自己注定失敗。但這次的敗仗,卻讓 Sting 對整個 TNA 心灰意冷,「當時沒有任何人願意出來協助我」。






Sting 對於沒有人出面幫助,感到相當心灰意冷

Sting 對於一個人在台上,獨立面對所有軍團成員感到相當受傷,當他為 TNA、為了整間公司奮戰時,卻沒有人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出來支援,而只是留著他一個人在擂台上,任人宰割。當時,Sting 的言論還引發摔角迷討論,有沒有可能 Sting 會加入到 WWE 這邊來?(按我連結),不過果然,如我所預測,這些言論和不滿的聲音,應該只是在故事線之中而已。因為 Sting 在 6月 13號的 IMPACT WRESTLING 向摔角迷發表了他的宣言 (按我連結)

「在 Slammiversary 大賽,我被軍團攻擊的時候,沒有人出來幫我......Bully Ray 的幫派成員,就好像家人一樣......。
......家人啊......我也準備要尋找屬於我的家人。我要成立一個新的家族。或者說......我要成立一個新的幫派 (Mafia)。」

「全新的 Main Event Mafia 將會崛起,而你們 Aces and Eights 將會墜落。」




M.E.M. 的特色,就是一種類似黑手黨的團隊,重視道上的 "尊敬"

Main Event Mafia 將要重新誕生!?

曾在 2008 年,由 Kurt Angle (小名鑑) 和 Sting 共同率領 (其實說起來,Sting 算副首領) 的強大幫派,Main Event Mafia,是 TNA 相當成功的反派團隊。這隻幫派在當年的成員有 Kurt Angle、Sting、Booker T (*002 ,  / )Scott Steiner (*023,  / ) 還有 Kevin Nash,後來也加入了 Samoa Joe (小名鑑) 進來,主要是針對年輕世代選手,對他們這些老手相當不尊敬的態度。後來,年輕時代的選手,也組成了 Frontline 這支團隊,和 M.E.M. 抗衡。

這支團隊曾在 2008 年稍後,大大統治了 TNA 的冠軍頭銜,包括 Sting 與 Kurt Angle 拿下 TNA 世界重量級冠軍、Booker T 帶來了 TNA 傳奇冠軍也就是現在的 TNA 電視冠軍,再加上 Booker T 與 Scott Steiner 攻下雙打冠軍,Samoa Joe 也拿下 X組冠軍,讓他們達到冠軍頭銜的制霸,成為第一支有這樣成就的團隊。





Kurt Angle 已經出來表示他的立場!

在這個禮拜的節目,正當 Sting 和世界冠軍 Bully Ray 爭論到最後的時刻,沒想到 Kurt Angle 穿著 M.E.M. 最大的象徵「西裝」,出來以 Ankle Lock 修理了 Bully Ray 一頓,正式表態,他將再一次和 Sting 合作!原本在爭論的過程,Bully Ray 還想把他的兄弟找出來痛扁 Sting 一頓時,卻發現他的弟兄早以被打趴在後台。這真的是難得一次見到 Aces and Eights 被痛扁了一頓!

除了 Kurt Angle 之外,未來還會有誰,正式加入 Sting 的家庭?
不管如何,果真如同 Sting 所言,「你們將會墜落!」






M.E.M. 曾經攻下 TNA 所有男性選手競爭的冠軍腰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