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翻譯】Mickie James 造訪 WWE Performance Center,官方網站獨家專訪


Mickie James 這幾天造訪 WWE 位於奧蘭多的培訓中心,也被 WWE 採訪,詢問一些問題。這件事真的滿讓摔角迷們驚喜的,畢竟 James 才剛離開 TNA 沒有多久而已。而 F.C. 也特別翻譯了這段訪問的內容,有興趣的摔角迷可以點進來看看,也看看 James 除了職業摔角之外,多采多姿的生活。

原文網址:WWE.com exclusive interview: Mickie James
http://www.wwe.com/inside/wwe-divas/mickie-james-exclusive-interview-26163885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為翻譯內容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任 Diva 冠軍王者 Mickie James 突然造訪 WWE 位於佛州奧蘭多 Performance Center 可真的造成不小的討論,甚至有傳言指出 Mickie James 也許可能會回歸到 WWE 之中。WWE 官方網站把握這次機會,趕緊訪問這位五度的女子冠軍王者,了解她為何會突然登門拜訪、最近她過得如何、以及摔角迷們是否有機會再見到她。

WWE.com (以下簡稱 WWE):請問是什麼風把你吹來 Performance Center 這裡呢?

Mickie James (以下簡稱 MJ):我接到 WWE 選手關係部門的電話,問我有沒有興趣來這邊晃晃,看看幾個年輕女選手,給一些建議與指導。當然,我算是突然跑到這邊來的,這讓我滿開心的。這個地方真的很驚人,真的超乎想像得優良。我們以前都很奢望有這麼好的設施呢。



WWE:那妳當初是在什麼樣的場地練習呢?

MJ:天啊,我當初是在維吉尼亞州,人家一棟小學校裡面借場地練習摔角 ( 小聲:或者說,練習怎麼摔倒 )。我們是用拳擊的擂台,一個很破舊的擂台,四周堆放雜物。其實是滿傳統的練習場地,懂我意思吧?所以,相較於我以前練習的場地,能夠在這種豪華的地方練習,對我來說真的很難以想像。

WWE:妳來的時候有任何 Diva 上前迎接妳嗎?

MJ:有,當然有。我看到了 Paige,她的表現非常好。我認為她確實是個優秀的摔角手。我還看到好幾個女生,Lexi 很有個性,也很有潛力。Mercedes 還有 Emma 也很不錯。Shaul Guerrero 也是,不知道是家族遺傳還是怎樣,我覺得她的動作非常自然流利,她的步伐、個性,都很出類拔萃。每一個人都展現了她們的能耐與個性,所以我也注意她們的表現。

WWE:所以妳不只是來指導幾個動作囉?

MJ: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在她們練習的過程中,給她們一些鼓勵,不只是要她們在動作上做練習而已,我只是提醒她們做自己就對了。


James 最近兩年都是在TNA
WWE:妳離開 WWE 一段時間了,回來這邊再看到大家的感覺如何?

MJ:超棒的!大家給我的感覺都像家人一樣溫暖。或許我現在和 WWE 沒有合約關係,我還是與這邊保持聯繫,儘管現在已經不是每天都看得到大家,但還是和許多人相當友好。這裡有很多我之前沒看過的新面孔,也有一些只有打過幾次照面的人,但能夠看到大家的感覺真好。

WWE:那妳有跟上新的 Diva 們的步伐嗎?

MJ:當然,我已經認識了不少人,試著來競爭。

WWE:那妳有任何希望競爭的對象嗎?

MJ:當然有,我很希望可以和 Natalya 來一場對決。先前我還沒離開前,我們只打過幾場比賽。而且我也很希望和 AJ Lee 對決,另外還有 Brie Bella 也是不錯的對象,我也很希望和她交手。

WWE:先前也有看到妳出現在 Dr. Pepper (美國知名軟性飲料) 廣告中呢,可以與我們聊聊這部分的事情嗎?( F.C. 有特別連結了 Dr. Pepper 的廣告在最下方 )

MJ:那件事也是滿突然的,我很高興與他們合作,不只是對我個人有幫助,也對這個行業有幫助。那支廣告闡述了每個人的生活有許多不同的面相。摔角在佔據我們生活一大部分,但我們也有許多重要的事情要做,要關注。但縱使到了我生命結束的那一刻,摔角依舊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所以能拍那個廣告很酷。他們甚至特別訂做,送我一條 Dr. Pepper 冠軍腰帶,這是絕無僅有的贈品。

Dr.Pepper 送給 Mickie 的贈品腰帶

WWE:妳發行的專輯中的 "I'm Gone Song" 很好聽,這首歌是特別為誰寫的嗎?還是只是一首歌而已?

MJ:這首歌可以是為我人生中的任何人所寫的,因為這首歌代表了我的生活。不過其實,這只是一位在 Nashville 的歌手寫的而已啦,只是一首歌而已。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一個男生唱的,然後我覺得這首歌寫得真的很不錯。當我還在製作第一張專輯時,就常常在聽那首歌,只是當時我們還不心急,專注在比較傳統、比較鄉村風格的音樂。等到製作第二張專輯時,eOne Music 就希望這次可以搖滾一點。他們說,「大家都知道妳是電視上那個爆裂的摔角手,妳在推這些專輯時展現了不為人知的溫柔面,這一點很棒。但我們希望可以多呈現一點關於妳的事情,這首歌某種層面上反映了妳的人生。」

Mickie 在今年推出第二張專輯

WWE:對於妳之前還在 WWE 的時候,有什麼現在還是讓妳難以忘記的嗎?

MJ:當我終於站上顛峰、拿下冠軍的那一刻,我努力了好久,對於冠軍王座朝思暮想。當時正好到了舉辦 WrestleMania 22 的那一天。我那時就站在擂台上,對上 Trish Stratus,摔角迷們都很狂熱,我媽媽就坐在現場第一排,見證我拿下第一個冠軍王座的那一刻,看我與當時最偉大的女摔角手們並列。但願我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受,但那時在...太難以用言詞形容。那個時刻確實是我人生的最高峰,那個時刻我清楚知道,我終於做到了!

  但除了這之外,我在 WWE 還有許許多多的美好回憶。WrestleMania 只是我人生中的其中一場比賽而已。其他的精采回憶,還包括我和 Trish 打了她在 RAW 節目上最後一場比賽,包括我可以在 Lita 引退之前和她對決 (F.C.曰:Lita 最後一戰的對手就是 Mickie James)......這些事情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榮耀,因為 Trish 還有 Lita 都是我看齊的對象,我努力追求的目標。我沒有要成為下一個 Trish Stratus,我沒有要成為下一個 Lita,但我希望可以達到她們那樣的水平,我希望可以成為摔角迷心中,和她們一樣水準的摔角手。

  另外我也很喜歡我和 Beth Phoenix 的比賽,我覺得我們對彼此都有相當的認識,可以產生相當的化學反應,然後打上一場配合度極高的摔角比賽。我們可以不需溝通就直接上場,享受對決的刺激與樂趣,享受擂台上的每一秒。要和別人打一場那麼爽的比賽就比較難了。

Beth Phoenix vs. Mickie James

  另一件事情可能就和大家想像的完全不一樣了,那就是她們叫我「Piggy James」的時候。我想,在很多人眼中,這是一件很惡質、很霸凌的事情,但那個時候我的感覺很複雜,竟然會讓摔角迷們這麼憤慨,使得這個故事變得非常奇妙,我對於這件事的感覺很奇妙,Vickie GuerreroMichelle McCool 還有 Layla 也都覺得當時整件事都很奇妙,很有趣。我真的覺得我們當時做到了一些,難以想像的事情,不管摔角迷們是喜歡還是討厭這個故事,至少我們大家到現在都還記得。( 見下方影片連結 )


WWE:最後一個問題,妳造訪 WWE Performance Center 的事情,是否暗示了妳將會回到 WWE 呢?

MJ:如果真的可以回歸的話,我會非常高興,但誰知道呢?誰知道我是否真的有沒有可能回來?如果有這樣的機會,我一定會想辦法把握住。如果我很希望可以將我所學,再傳給別人,不管是為了我自己、為了 WWE,還是為了女子摔角。






Dr. Pepper 是美國知名軟性飲料 (自己去估狗什麼是軟性飲料吧),在他們推出的系列廣告中,曾經拜訪 Mickie James,透過這支廣告,向大家介紹職業摔角的本質,以及身為摔角手的感覺。只是這段影片收錄的全是 Mickie 在 TNA 的比賽。聽到 WWE 特別談及這支廣告,真的也滿有意思的 ( 雖然說根本沒什麼 )




Mickie James 的 "I'm Gone Song" 歌詞 MV




Mickie James 準備要和 LaylaMichelle McCool 等人在 Survivor Series 上進行團隊賽,然而 Layla 與 Michelle 故意取 Mickie 名字的諧音,變成「Piggy James」,取到 James 都哭了。完全就是小學或中學女生欺負女生的戲碼,雖然只是故事安排,但大家看到這麼幼稚的行為,摔角迷還是有出聲。




Mickie James 與 McCool / Layla 對質,爆笑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