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翻譯】EXCUSE ME:一封來自 Vickie Guerrero 的道別信


原文網址:Excuse me!: A farewell letter to WWE
http://www.wwe.com/inside/vickie-guerrero-farewell-letter-26427424

  相信最近摔角迷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了,在 WWE 活躍這麼久的大嬸婆:Vickie Guerrero 近日已經確定要離開 WWE。但她並不是被開除出去的,而是她準備要接受人生下一個挑戰,向 WWE 遞出辭呈,準備轉換人生的跑道。事實上在今年稍早,就已經有相關消息傳出,但 WWE 還是慰留到 WrestleMania 結束以後。現在 Guerrero 準備要離開了。

  儘管 Vickie Guerrero 在銀幕上是個令人厭惡的角色,包括她那尖聲的 "Excuse Me"、經常被觀眾噓到聽不到她在講什麼、與 Edge 的極惡「情侶檔」劇情、極惡總經理、極惡經紀人......但是今日當 Vickie 選擇離開,觀眾反而依依不捨呢!

  Vickie Guerrero 是已逝的 Eddie Guerrero (*028 ,  / ) 妻子,如果 F.C. 自己沒搞錯,Vickie 第一次在 WWE 台上露面是 2005 年,當時是 Eddie 與 Rey Mysterio 的不合劇情發展中,Vickie 是以勸架的妻子形象登場。其中一個難忘回憶,就是 2005 年 SummerSlam 的梯子賽,Vickie 衝上台把老公的梯子推倒,讓他無法贏得比賽。在 2005 年 Eddie 過世以後,WWE 這邊提供了 Vickie 工作機會,讓她在 2006 年開始登場,從一開始與 Chavo Guerrero, Jr. 的反派合作關係,再到後來與 Edge 的故事,以及接下來形形色色的戲碼。這麼多年來,Vickie 經常犧牲色相演出,當然也引發不少爭論。不過不管怎麼說,真的也很感謝 Vickie 願意在台上扮演這麼醜陋的女角,讓我們噓,讓我們吐槽。F.C. 在這邊給 Vickie 最大的尊敬,也致上最大的感謝!

  Vickie Guerrero 在離去之時,寫了一封信,感謝所有這麼多年來支持她、鼓勵她、幫助過她的人,不管是摔角手、或是後台工作人員,全都得到 Vickie 的祝福與感謝。這封信放在 WWE 官方網站上,而 F.C. 也為各位摔角迷們翻譯這封信!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為翻譯內容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在 WWE 這裡待了驚奇的九年,從一開始以 Eddie Guerrero 妻子的身分上台,現在則是以「我自己」的身分離開。我很喜歡在數百萬民觀眾面前表演的感覺,不管你討厭我還是喜歡我,我都很感激曾擁有每一個當下,而且在這邊我也認識了很多很多好友,而現在,是時候翻開下一頁,讓我在醫療管理這個行業展開新的人生。在我的生命裡,我還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其中一件我已經完成的,就是我在今年一月完成了大學學位。( 在此引述腓立比書 第4章13節的經文:藉著使我剛強的那一位,我一切都能。 )

  現在是時刻,讓我與所有 WWE Universe、WWE 的人員們,還有後臺所有的夥伴們,說聲「再見了,謝謝你們」。

  我第一個要謝謝的,是我的主,耶穌基督,感謝主給我健康的心靈與身體,讓我得以在擂台上或擂台下做好多令人興奮的事情。祂總確保我安全的旅程,給我力量,讓我可以在情感上或肉體上,一年比一年更加堅強。

  接著要給我的兩個女兒,Shaul 與 Sherilyn,謝謝妳們激勵我變得比昨日更好,當我忙著四處旅行的時候,妳們給的支持是無條件的。我還是非常難過,我竟然錯過了許多妳們成長歷程中的重要時刻。我真心愛著妳們兩個女兒。

  給 Linda 與 Vince McMahon,我真的很感激你們願意給我這些機會,很感激你們一直接納我們家庭,很感謝我們之間的友誼。Vince,Eddie 愛你如同愛自己的父親一般!他一直很敬重您,而且試著讓您替他感到驕傲。感謝您在我不相信我自己的時候,依然相信我!


  給 Stephanie,妳真的是堅強、獨立、成功女人中的典範,能與妳合作是我莫大的光榮。感謝妳在我待在 WWE 最後一晚的時候陪我演戲,我感到無比光榮!住妳與 Paul (即 Triple H) 還有你們的女兒們一家人永遠和樂融融。

  給所有的 agents ( F.C.註:指 Road Agents,某種程度上像導演,給予摔角手或任何在台前摔角人在進行劇情演出時,指導他們的角色定位 ),感謝你們給我許多的協助與建議,讓我得以完成很多很成功的橋段。謝謝 Arn、Fit、Dean、Road Doff、Scott、Joey、Mike、Kidman、Jamie 還有 Johnny。

  給 Sarona ( 即 Tamina Snuka )TO 全世界最棒的司機了:我很想念過去搭妳車子的旅程,我們一起歡笑、唱歌、聽音樂,還有吃那袋壓碎的黑胡椒葵瓜子 ( 笑 ),要記得保持凶狠度,然後相信妳自己。妳是一個很棒的好母親,也很感謝妳向我展示力量為何物!我愛妳!FROM 全世界最棒的導航人員

  給 Adam (即 Edge):謝謝你總是在我不知道我到底在衝殺小的時候相信我,你總是很耐心的指導我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娛樂者。我很感激你願意讓我擔任你的經紀人,願意讓你對我使出長矛衝刺,還有願意跟我一起演那段難忘的婚禮橋段。我在此祝你未來一切順利!


  給送葬者,謝謝你給我的最最最棒的回憶,就是吃了你一記「插墓碑」......我很榮幸。

  Dolph:對於吃了那麼多記手肘,向你說不客氣 (笑)。我也在此祝你未來一切順利!

  Teddy Long:謝謝你向我提供的所有幫助、建議還有鼓勵我相信我自己能夠做到。我愛你,Playa!

  Michelle McCool:謝謝妳成為我心靈上的支助,我很喜歡與妳在休息室的時光,妳是個很美好的朋友,我為能擁有妳這位朋友感到開心。另外也謝謝妳,Layla,願意與我分享妳們的 "Lay-Cool" 歡樂時光!

  另外也謝謝妳們,凱西和荷莉,謝謝妳們讓我到工作崗位,並載我回家休息,妳們的辛勞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即使妳們那一次搞錯城市,我依舊很感謝妳們 (笑)。

  給所有貨車司機們:凱文、卡溫、當肯、麥可、麥特、緹娜、卡洛琳、還有其他人,謝謝你們!

  給服裝部:謝謝你們,泰瑞、茱莉給予的協助。珊德拉,謝謝妳為我設計出那麼多套美麗的服裝!

  謝謝你們所有司機,不管是貨車司機還是巴士司機,你們是最辛苦的人員,感謝你們的笑容,你們的努力,還有這段友誼!

  感謝場佈工作人員,你們每一場表演都要賣力工作,少了你們的努力,我就沒辦法做到我最好的表現。我很喜愛我們度過的每一個,不管是歡樂的或是充滿壓力的時光。"手機與通話機",8......7......6......5...... 你們全都是最棒的!韋倫、豪兒、路易斯、布萊恩、卡薩瑪媽媽、艾比、卡爾、傑米、克里斯、卡爾、還有其他們夥伴!

  謝謝你們所有擔任場邊播報員的夥伴們,不管你們到底是愛我還是討厭我。JBL,你永遠是我最愛的播報員。另外還有 Jerry、Josh、Michael Cole......愛你們!

  化妝人員:謝謝妳們,珍、吉兒、萊絲莉還有賈姬。賈姬,謝謝妳讓我的髮型看起來酷斃了!

  還有 WWE App、網站、與採訪的相關人員們,我會想念你們的,布萊恩、達斯汀、倪齊、湯姆、拜倫還有最強的女孩:萊妮!

  製作組:我感謝你們所有人的努力,謝謝你們總是為我們準備最大的休息室,我很感謝你們每一個很朋友,奇莫、西恩、馬克、耶頓、山姆、史提夫魯賓、拉爾夫、還有約翰,以及其他辦公室中的所有女孩!

  還有負責安排場地的人員,約翰戴維斯、卡莎、安琪拉、喬、翠西,謝謝你們的幫助!

  攝影組:史都、瑞可、史考特、馬提、比利、布巴、Doom 與 Gloom,謝謝你們總是拍下我最好看的樣貌!

  另外是「老大」John Laurinaitis:謝謝,真的很謝謝你!!!你一直都很信任我可以做到最好,謝謝你這麼多年來對我和 Eddie 的照顧,我會永遠記得你這位好朋友,祝你事事順心!謝謝你總是真誠對待,待我的女兒就像待自己的孩子們一般,繼續追夢,你絕對值得!

  給 Mark Carrano:Eddie 總是愛你就像愛自己的親兄弟一般,你對我來說是個非常特別的好朋友,我絕對願意為你兩肋插刀!


  給維安組:你們所有人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特別的朋友!瑞奇、吉姆、丹尼斯、喬、東尼、穆里爾、史考特還有約翰,謝謝你們總是確保我的安全!

  照片組:約翰尼、艾瑞克、杰米、西斯、瑞奇、克萊格,還有其他人!

  還有所有從來不聽我話的裁判們 (笑),你們所有人對我來說都是最特別的朋友,謝謝你們與我在擂台上的歡樂時光,查理斯、約翰、查德、麥克、蜘蛛、馬克還有盆栽!!

  「Excuse Me!!!!
 
  Vickie 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