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CM Punk、Triple H 甚至還有 Vince McMahon 接受「ALS 冰桶挑戰」!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最近兩個禮拜,美國流傳一個遊戲,稱之為「ALS 冰桶挑戰」(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這個遊戲是怎樣的呢?挑戰者必須做出兩個選擇:1. 你必須捐 10 美金 ( 約300多元新台幣 ) 給 ALS 協會,並且拿一桶冰水往自己身上倒下去;2. 直接捐贈 100 美金 ( 約 3000 多元新台幣 )。完成挑戰之後,你可以點三個人來接受挑戰。而這三個人就必須在未來 24 小時以內完成。

  這是一個為美國 ALS 協會募款的活動,ALS 全名為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 ( 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ALS ),也就是俗稱的漸凍人症。現在這個遊戲相當風行,就連許多名人也完成這項挑戰,例如「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等演員,或是 F.C. 很喜歡的 Piano Guys,甚至還看到臉書創辦人馬克‧薩士伯格 完成以後,點名微軟的比爾蓋茲接受挑戰。

  或許有人質疑接受這個遊戲的人,大多都是抱著玩樂心態而不願意捐錢,但事實上,這個遊戲卻達到更好的宣傳效果,ALS 表示,他們最近收到的募款,遠遠超過去年收到的募款總金額,捐款人數比去年達十倍以上。可能有些人會看不習慣寧願玩水而不願意多捐點錢的人,但不得不承認,從結果來看這個遊戲是非常好的。

  然而,對於咱們摔角迷來說,比較有趣的就是,近期 CM PunkTriple HKurt Angle 等人也接受了這個遊戲的挑戰,最令人感到驚喜的是,Vince McMahon 也玩了!!!






  沒錯,在影片中,是由 Punk 的妻子 AJ Lee 來執行倒冰水的任務。結束之後,Punk 也點三個人,分別是 Paramore 樂團的 Hayley Williams、NHL 洛杉磯國王隊的教練 Darrel Sutter,還有洛杉磯安那罕天使隊的 CJ Wilson。





  Kurt Angle 也在 TNA 的地方巡迴賽事現場進行挑戰,而且他還自己加碼,倒了牛奶進去!




  目前擔任 WWE ( 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 ) 行政組長的 Triple H,前些日子也被美式足球的匹茲堡鋼人隊的四分衛:Ben Roethlisberger 點名挑戰,他就站在洛杉磯 Staple Center 前來進行這項冰桶挑戰。他表示他已經捐錢,現在要來完成挑戰,並且指名哪三個人接受挑戰呢?第一個是他過去的老對手 Stone Cold Steve Austin,再來是不朽傳奇 Hulk Hogan,第三個就是他所認識的最瘋狂的人,他的大老闆,也是他的老丈人:Vince McMahon




  結果,猜怎麼著?Vince 真的接受了!!!而且他還是穿著西裝進行的!!!

  「現在,準備進行『ALS 冰桶挑戰』,肯定很冰啊......我接受了我的女婿 Triple H 的點名˙挑戰,而他能做到的,我肯定可以做得比他好。當然,我也已經完成了捐款,讓 ALS 可以好好進行他們的研究,我也很希望各位 WWE 的摔角迷可以一同響應。好啦......

  啊,對了,在我進行挑戰以前,我希望點名幾個人...,百萬富翁,唐納川普。想像他倒水的樣子,嘩啦!還有呢,要點名 Maria Menounos ( 知名女演員與主持人 ),光想就很好玩。然後我還要點名,科米蛙 ( 大青蛙布偶秀的那隻青蛙角色 ),看看他們會怎麼做。好,來吧。」

  麥董非常乾脆地完成挑戰了,而且他故意點名川普與知名女演員,最雞巴的是點名科米蛙,現在看看劇組人員會怎麼玩 XDDDDDDD。




1 則留言: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1y2O0P8XC0
    David Otunga也有XD
    不知道他說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