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翻譯】摔角先生 Kevin Steen 正式與 WWE 簽約;Steen 接受 WWE 第一個採訪


快來老子的臉書專頁按讚!請按我連結或臉書搜尋【F.C.Styles 是個摔角迷】
不定時更新 WWE、TNA、ROH、新日本...等一大堆的消息


written by F.C.Styles in 2014,08,11

  在昨天,WWE 正式發布消息,簽下 ROH 的重量級人物:Kevin Steen (小名鑑)。Steen 由於他強悍的擂台風格,還有非常優秀的麥克風技巧,在 ROH 或者 PWG 是極為受歡迎的摔角手。事實上,他早已是獨立圈名聲最響亮的摔角手。在 WWE 簽下 Kevin Steen 以後,也有向 Steen 進行訪問,請他談談過去的經歷、感想、未來期許,F.C. 也為大家翻譯了這篇訪問內容,如果你不認識 Kevin Steen,那這是你更進一步了解他的大好機會!

  當然,如果你想更認識一點 Kevin Steen,千萬別錯過他的小名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為翻譯內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WE 正式將加拿大摔角巨星 Kevin Steen (小名鑑) 簽到旗下 NXT 之中,這位魁梧、率真、愛用 "Package Piledriver" 的魁北克人,他能帶來精彩的恩怨劇情、強悍的拳頭、還有非常厲害的垃圾話,使得他與擂台早已緊密貼合在一起。

  在他父母的支持下,Steen 在青少年時期就選擇成為職業摔角手,如今已經在擂台上奮鬥長達十四年,曾贏得 "Stone Cold" Steve Austin (經典 ,  / ) 的讚賞,他也在北美各個團體打出相當大的名聲,包括 PWG ( Pro Wrestling Guerrilla ),以及 ROH ( Ring Of Honor ),拿過這兩個團體的重量級冠軍腰帶過。2013 年,摔角雜誌 Pro Wrestling Illuastrated 更將他名列在世界 500 大優又摔角手第十名。

  接下來他將成為世界級的選手,在此之前,他已經在 WWE 以外的世界建立起強大的基礎,有著相當大的粉絲群,「Fight Steen Fight !」是大家最愛喊的口號。在他與 WWE 簽約以後,這一篇是他第一次接受 WWE 的訪問,我們將談論到他與 WWE 簽約的心情、他對未來在 NXT 的期許、對於 NXT 即將透過 WWE Network 來到加拿大進行轉播、還有最為人熟知的,他喜歡參觀動物園的事情。



【翻譯】ROH 這間小小的摔角團體,是如何大大影響 WWE?
http://fcwrestling2007.blogspot.tw/2014/03/roh-wwe.html





【首先恭喜你與 WWE 簽約。對於終於來到 WWE,你的心情如何呢?】
Kevin Steen:  感覺棒呆了,我已經等這一刻實現等了好久好久了,終於來到 WWE 的感覺真是讚透了。



【所有認識你的粉絲都愛死你了,不過 WWE 的觀眾似乎還不是那麼認識你,請問你怎麼描述自己的風格呢?】
Kevin Steen:  我覺得我應該是每一種風格都有涉獵。儘管我的體型是這樣,我可以做出高飛動作來震驚全場,我也可以作技術性的摔角動作,不過我覺得我最大的特色應該是 Brawling 風格。在過去的生涯中,我曾在不同風格中磨練過。所以我想,我可說是多才多藝吧。



【你已經被 WWE 注意一段時間了,你覺得是什麼緣故,讓你最終和 WWE 簽約的呢?】
Kevin Steen:  大概一年以前在加州,我想應該是 8月 31號那一場,我參戰 PWG,就是 Pro Wrestling Guerrilla 的賽事,William Regal 也有來到現場觀看。我以前從沒有和 Regal 見面,我不知道他是怎樣的一個人,但是我對他非常尊敬,他是我長久下來非常喜歡的摔角手。能夠讓他觀看我的比賽之後,與我談話,分享他的感想,給我一些非常受用的建議,是非常棒的事情。短短幾天以後,我接到聯繫,問問看我有沒有興趣去打一場 tryout。能夠被像 William Regal 這樣的人相中、被這樣的人記得、還被邀請過去打一場 tryout 是意義非常重大的一件事。接下來我就去打了 tryout,通過了,他們讓我現場 cut 一些 promos,透過麥克風講講話,讓我們試著展現自己。而這正是我的長才 — 我說話的風格,還有我講的話,是我的利器。而我覺得他們非常滿意。



【講到你面對訪問的技巧,據說你曾經在機場遇到 Stone Cold Steve Austin,而他告訴你『永遠別讓嘴巴停下來』。看得出來你相當認為你的垃圾話功力是你成功的關鍵呢。】
Steen:  我覺得要不是遇到他,我可能無法有今日的成就。應該這樣說,也許有一天我還是會領悟到這件事,然而他在 2005 年告訴我的這些話,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我非常認同他說的話,因為仔細一想,像 Stone Cold (經典 ,  / ),或者是 The Rock (*經典 ,  / ),他們都是 WWE 歷史上最有名的巨星。在 2005 年,他們雖然不再打摔角,但他們依然是摔角界名聲最響亮的摔角手。從我第一次看到 Steve Austin 起,我就深深對他著迷,當他以「擂台大師 The Ring Master」的名字來到 WWE 開始時就是這樣。

  所以當他轉型成 "Stone Cold" 的時候,他就讓他的「嘴巴開始轉動起來」,就像他告訴我的一樣。他告訴我,永遠別讓嘴巴停下來,他說得非常好,讓我靈光乍現,「說得沒錯!」,因為他就是這樣做的。隔天晚上開始,我參戰 PWG 的比賽,我開始轉動我的嘴巴,馬上學以致用,而且立即見效。從那一刻起,觀眾比起以往更加注意我,而且開始不小的回響。那時候真的是個轉捩點。就如同我剛剛說的,也許我有一天還是會領悟到這件事,不過有一個 WWE 的大人物直接告訴你這一些,真的就是一記當頭棒喝,讓我立即頓悟。



【無意冒犯,不過曾經有不少人曾經說過,你的身形並不是 WWE 標準的選手體型,你是否曾因此感到疑惑,懷疑自己終無法進入 WWE 呢?】
Steen: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是難以相信的,但我從沒因此困惑過。我已經向許多過去認為我不行的人,證明我做得到,我現在已經進來 WWE 了。其實我對於備受大家期待感到自豪,這是我在過去生涯中贏得的,我總能去到任何大家期待我能夠去到的地方。我從來沒有符合一般的標準,我很自豪這件事,而我從來不曾懷疑我無法來到這裡。




【你已經開始在 WWE 的 Performance Center 進行訓練了嗎?】
Steen:  還沒,還要幾個禮拜才開始,到 8月 25號才會開始。我很期待呢,期待能趕快進去裡頭,了解每件事運作的過程,認識新朋友,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期待能進到裡面。



【WWE Performance Center 不久前才剛過一歲生日,請問你對於裡頭具備的訓練場、訓練課程還有教練團有什麼感想呢?】
Steen:  我記得我一年以前曾在推特上看到好多個 NXT 的朋友,大讚 Performance Center。不只是一切的訓練機制和課程,還包括整個內部設施,我在三月的時候去到那裡,馬上就了解他們的意思了。裡頭有整整七座擂台,還有重訓室,這可是每一個我們這個行業的人朝思暮想能進的地方哩,期待有朝一日可以在這樣的場地好好訓練。我敢說任何人進到這裡,都一定會對此感到幸運,這就是為什麼在獨立圈還有好多摔角手期待能來到這裡。能來到這樣的環境,真的是非常幸運呢。


什麼是 WWE Performance Center?
http://fcwrestling2007.blogspot.tw/2013/07/wwe-performance-center.html



【稍微換個話題吧,跟著 WWE 四處巡迴,就有機會參訪各地的動物園,你會為此感到興奮嗎?】
Steen:  參訪各地的宙斯!?
※註:Steen 把動物園 (zoos) 聽成宙斯 (Zeus)



【參訪宙斯也可以啦,不過我是說動物園喔】
Steen:  噢,動物園!我以為你說的是《No Holds Barred》裡頭的那個宙斯哩,如果可以跟他見面也很棒呢。對啊,我把我自己稱呼為「動物園狂熱份子」,我也是宙斯的狂熱份子,不過那就是很少人知道的事情了。是啊,如果說我不想透過 WWE 打出響亮名聲,或者說不想透過 WWE 來建立更響亮的名聲,得到參觀美國或加拿大、世界各地的動物園的機會,那我就是在說謊!我當然很希望藉由這樣的機會四處看一看。



【接下來再談談你的出生地,魁北克吧。加拿大,尤其是魁北克這個地方,有著相當豐厚的摔角紀錄。你是否會將加拿大的輝煌紀錄銘記在心,來打遍天下呢?】
Steen:  那當然。尤其是加拿大,就像你說的,加拿大有著非常豐富的摔角歷史,魁北克也是。不過我覺得過去魁北克的選手是走著相同的路線,他們在 WWE 的角色都差不多,我希望自己不會落到那樣去。我希望可以打出自己的路,我想讓魁北克以我為傲,我不想走過去魁北克選手們走過的路。背負著 WWE 中的加拿大歷史是非常重要的,像 Sami Zayn (小名鑑) 就做得非常好。就像 Tyson KiddNatalya 也做得非常好。我非常希望能趕緊追上他們的腳步。



【講到 Zayn、Kidd 還有 Natalya 他們,WWE Network — 也就是 NXT 的平台 — 即將透過與 Rogers Communications 合作,來到加拿大播放。你對於你的家鄉同胞們可以看到 NXT 節目有何感想呢?】
Steen:  我這幾年非常注意 NXT 的動向,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來到 WWE,NXT 將是我的必經之路。先前加拿大人沒辦法看到 NXT,如今有這樣的機會,我非常高興。NXT 的摔角品質之好,肯定會顛覆大家的印象,RAW 還有 SmackDown! 是大家都知道的旗艦節目,也有最主要的選手陣容,不過每當我看到 NXT,我總有一種感覺,這些人全都有上主要陣容的水準,我不會把 NXT 當成是前往 RAW 或者 SmackDown! 的中繼站,我想要在 NXT 留下我的紀錄。

  當然,我還是很希望可以進入到 RAW 或 SD!,還有主要選手陣容中,不過...... 能站上 NXT 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他們的品質真的非常好。我希望在我進入到 NXT 之後,可以讓 NXT 變得更有意義,而當加拿大的觀眾看到 NXT 之後,他們就會馬上明白,為什麼我這麼執意要在 NXT 留下名聲。




【現在在 NXT 的選手中,有哪些人是你希望可以交手的呢?或者說,在 WWE 的主要選手陣容中,你期待與誰對戰呢?】
Steen:  甭說,Sami Zayn (小名鑑) 還有 Adrian Neville 這兩個人,我過去和他們四處旅行,在歐洲、加拿大、美國和這些人都對戰過。如今終於能夠在 NXT、或 RAW、或 SmackDown!,在 NXT 的擂台上和他們再次對決,向觀眾呈現我們深遠的歷史,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如果是講到主要選手陣容,當然就是 John Cena (*020 ,  / )。我讀過之前 Fergal Devitt (小名鑑) 與 WWE 的訪談,他說得非常好,和 John Cena 摔角,就是和 WWE 最優秀的選手摔角。誰不想挑戰名氣度最大的那一個呢?不過,我也很期待能夠和 Bray Wyatt (小名鑑) 交手,他是 WWE 現在最神秘的傢伙,不管是站到他那一邊,還是跟他對立,我覺得我都能夠有特別的表現,非常期待能有這樣的機會。



【你提到你曾在北美洲以外的地方比賽,對你來說,是否在國外打比賽的經驗,有助於你進入到今日世界上最大的摔角公司呢?】
Steen:  講老實話,沒有。從我開始摔角的那一刻起,我的目標就是 WWE。有些人會先去日本打,先去歐洲打,去這邊打,去那邊打,然後才有進入 WWE 的念頭。但我從一開始就把目標放在 WWE,不只是從開始摔角那一刻起,從我還小,在我十一歲第一次看到 WWE 的時候,我就已經立下這個目標,這裡就是我想去的地方。當然,成為頂尖人物並非一蹴可幾的事情,所以多年來慢慢走我的路,終於來到目的地。我覺得並不是非得要去日本、去歐洲還是去澳洲不可,我當然很慶幸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去到這些地方,得到相當棒的經驗。我覺得這從來都不是必經之路,不過我依舊很高興我有這些經歷。



【非常感謝你撥冗跟我們進行這樣的對話,祝你一切順利,有沒有什麼話可以請你給 WWE 的觀眾們呢?】
Steen:  如果你已經認識我,追尋我到現在即將翻開生涯的下一頁,我很感謝你們的支持。對於那些還不認識我的人,準備好大開眼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