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Chicken Talk】站長的話 vol.4 - WrestleMania 28 緯來育樂,你看了嗎?( 重播時間 )


哈哈哈,F.C. 現在正坐在電視前觀看 WrestleMania 28 的節目,你看了嗎?高畫質的感覺就是爽啊!!另外有些摔角迷沒辦法看到首播節目,沒關係,WWE 有安排重播,可是因為 WM 大賽總共四小時,因此重播是拆成上半場和下半場在不同時段重播,這點要注意喔!



4/17(二)23:00 播出上集
<當天SD重播延後於WM28後播出>
上集節目內容包括:世界重量級冠軍戰、Kane vs Randy Orton 單打賽、洲際盃冠軍戰


4/18(三)22:00 播出下集
<當天RAW延後於WM28後播出>
下集節目內容包括:Team Johnny vs. Team Teddy、WWE 冠軍戰、The Rock vs. John Cena


Undertaker vs. Triple H 的地獄鐵籠戰我不確定是上半場還下半場,因為這場比賽正好排在中間,也就是第四場。這點大家要注意。另外台灣播放的版本沒有女子雙打賽,這也要注意。






故意拍給你們看,我看電視看得超爽啊啊啊啊啊!!!!


話說今天白天,跟同學去爬了大坑步道,爬了 9 號跟 10 號步道。跟你們講,走下坡真的是太瘋狂了,你們知道其實走下坡,腿部承受的壓力會比平常走平地大好幾倍嗎?所以我們反而是走下坡走到腿軟 ( 真的在腿軟不騙你 ),住台中的朋友沒事也可以去走走喔,健康樂活。但最爽的,就是晚上回家坐在椅子上看摔角大賽!!

真的要感謝橘子大,與台灣摔角迷的努力,讓我們可以看到 WWE 的 PPV 賽事,這是很珍貴的事情你們要珍惜啊!!十年前 F.C. 剛看摔角的那個年代,台灣只有播出每周節目而已,PPV 大賽必須要等到 DVD 發行才可能看到。後來台灣很可惜的,在 2006 年結束了代理 DVD 的版權,空窗了好多年。

今年的 WrestleMania 28 真的有夠爽,完全就是高畫質表演。我就是喜歡看到選手身上每一滴清清楚楚的汗水和毛細孔,那感覺才真實。也在這邊呼籲大家,不要再下載或看 PxS 的 WWE 賽事了搶先看有比較爽嗎?模糊的影片看了有很爽嗎?支持正版吧!電視上看清清楚楚的還有中文精闢解釋,這實在爽歪歪啊跟你們講,你要在哪裡才能聽到這麼全面的職業摔角解說。不要再一邊增加盜版觀眾人口比例,一邊抱怨「吼~ WWE都 不來台灣巡迴啦」。

看完 WM 後,我終於不用再憋著不上論壇看新事情了,只有這一次 WrestleMania 我很不想被雷到,但平常我就無所謂了。所以從明天開始,本部落格還是會回到隨時更新新訊息的狀態囉。不好意思大家跟著我一起忍了!

大賽結果我就不放上來了,有看電視的觀眾都很清楚囉。總之,真的精彩,錯過就是你的損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