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翻譯】採訪 WWE 選手 Zack Ryder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課,真的快累掛了,現在坐在電腦前的椅子,感覺真是一種救贖呀!oh my god~~~~~~~~~ 今天 F.C. 特別來翻譯國外新聞網站跟 WWE 相當火紅的明星選手 Zack Ryder 做訪問,最近 WWE 的週六半小時節目 [Saturday Morning Slam] 也將找選手來擔任節目總經理的職務,而在各場競賽裡面,Zack Ryder 也是參戰選手之一。這次採訪記者特別與 Ryder 對談,討論他如果當上總經理,他想要做些什事,此外也討論了關於 WrestleMania 29 以及其他對話。其實國外很多網站都常常和選手進行訪問,只是通常我都不會特別注意這些事情就是。現在 F.C. 只要有看到有趣的訪談,我也會幫大家稍微翻譯一下,因為這些內容真的也挺有趣的。


原文網站:(按我連結)
文章刊登日期:2013 年 1月
採訪員:Anthony Sulla-Heffinger

 地雷警告:本文章包含美國最新進度之內容,慎入 


美國長島出生的 Zack Ryder 透過他獨特的擂台風格,成為 WWE 最受歡迎的摔角明星之一,現在 Ryder 正在極力爭取成為 WWE 週六兒童摔角節目 [Saturday Morning Slam] (以下簡稱SMS) 的總經理職務。本站記者 Anthony Sulla-Heffinger 得到一個難得的機會,訪問 Ryder 關於這為期三週的競賽活動。


Sulla-Heffinger (以下簡稱 SH):如果你能夠成為 SMS 的總經理,你第一件事會做什麼?
Ryder (以下簡稱 ZR):我有好多事情想做,我說不上來第一個是什麼,但我一定會弄一台日曬機,放在我辦公室裡面,還有所有我愛吃的食物,而且我絕對會排幾個 Diva 跟我約會 (F.C.:到底在想什麼啊)。我還要把我的網路冠軍帶來,並認定是正式的冠軍頭銜,開放競賽,而且只在 SMS 上進行冠軍攻防戰,而且我只會進行我有十足把握的攻防戰,當然是因為我不想要輸掉它。


SF:你已經透過網路或社交網站,來增加你的知名度了,現在 SMS 這個節目,會稍微增加和兒童觀眾的互動,這對你會有影響嗎?
ZR:過去的日子裡,只有足不出戶的阿宅才會泡在網路上,現在大家都在上網,尤其是小孩,他們擁有自己的 iPad、iPhone,他們也會上 YouTube、Facebook、Twitter,這些都是我用來重新打造我在 WWE 形象的途徑。我覺得在我的摔角迷中,有大部分都是兒童,而且當我看到他們穿著 Zack Ryder 造型假髮時,我知道他們一定很愛我,所以我也要愛回去。這個節目很棒,因為我小時候都是在禮拜六早上看摔角,現在這個新的世代也會看著摔角長大,我很高興他們將會看到 Zack Ryder 上場,將會購買 Zack Ryder 的造型人偶,我也會成為他們看齊的對象。


SF:當你看到他們穿著你的週邊服飾,買你的玩具人偶,你的感覺如何?
ZR:太不可思議了,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太不可思議。到現在我小時候收藏的玩具公仔我都還留著,然後我一想到他們會去玩具反斗城,購買我的造型公仔,真的會想大呼「真的假的!」。有時候我必須要把我自己拉出回憶,看著我現在當下的人生,然後對我自己說「哇,真的太酷了。」


SF:對於競爭 SMS 總經理一職,誰是你最難對付的對手?
ZR:Damien Sandow 或者 Cody Rhodes (小名鑑),這些傢伙會為了贏不擇手段,他們會耍小伎倆,會破壞規則,他們就是我得小心的對象。我對我的實力很有自信,可是如果像這些傢伙會背著裁判搞鬼,事情就很難說了。


SF:SMS 這個節目比較不同的是,它比較不那麼暴力,因為它針對的是兒童觀眾。這樣會怎麼影響你的摔角風格呢?
ZR:我比較幸運,我不需要特別修改我的風格,我很確定的是,如果是一些像 Sheamus (小名鑑) 那樣,會直接給頭部送上一拳的人,才會有影響。我只是做我常做的事,而且這是一種優勢。有些人改變風格,會少掉一些重要的元素,甚至會讓他們在比賽中失利。對我而言,我就是原本的 Zack Ryder,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將突破所有難關,成為 SMS 的總經理。


SF:你會不會認為自己是 SMS 選手陣容的重要角色?
ZR:我不覺得我自己是主要選手,但我可以接受這個事實,哈哈。我很希望自己是 SMS 頂尖人物,甚至是每一晚賽事的壓軸選手。成為主要選手,並把注意力放在 SMS 上,因為小摔角迷將看著我們長大,成為新世代的摔角迷。如果他們最喜歡的選手是 Zack Ryder,我一定會表現很好。


SF:出生於長島,請問你對於 WrestleMania 將回到那附近,而且只剩幾週的時間,有什麼感想呢?
ZR:在這一年中,我有很多很複雜的感覺。WrestleMania 可以重新回到紐約和紐澤西真的很讚,我曾以摔角迷的身分參加 WrestleMania XWrestleMania XX,而去年我參戰了我人生第一場 WrestleMania,感覺超酷的。但是我沒有辦法參與到表演上,這就不怎麼酷了,我反而希望是在別的地方舉辦,因為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都會來參加,但我卻沒有辦法跟他們同行,真的很難過。這麼大型的表演將在 MetLife Stadium 舉辦真的很棒,Rock 和 Cena 也將進行他們的 rematch,這絕對是歷史性的大事件。不管 Zack Ryder 有沒有被排在選手陣容上,WrestleMania 都會是年度精彩大賽,甚至會變成最好的大賽。


SF:你覺得 Zack Ryder 接下來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呢?
ZR:這我就不太確定,我在今年一月關閉了我在 YouTube 上的節目,已經經營了兩年。我覺得 Zack Ryder 這個角色需要一點改變,需要一些修正。我不會說會有 180 度的大轉變,我得要坐下來好好想想,思考我需要做些甚麼,才好讓我重新回到主要選手陣容中,確保我不會再錯過明年的 WrestleMania。


SF:你覺得如果要得到挑戰冠軍的機會,這是否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ZR:那是我的終極目標,我必須要樂觀一點,去想這些機會是在未來等著我的,這樣我才有動力繼續下去。


SF:成為 SMS 總經理會不會是這個行動的第一步呢?
ZR:當然,只要當上總經理,就代表我就是老大,也就代表我會在每週固定出現在節目上,這很好,只要你曝光得越久,你就會越受歡迎。這就是 WWE。


SF:你剛剛有提到你先前就已經是個摔角迷。請問你對於這週 RAW 的 Brock LesnarTriple H 之開場,還有 CM PunkJohn Cena 的最終決賽有什麼看法?
ZR:那場比賽是一個在一般節目上播出的 PPV 等級的精采對戰,我和其他幾個夥伴一起坐在後台觀看比賽,我看得目不轉睛。會是 Punk 贏還是 Cena?會不會有人出來亂入?還是說會直接結束?我們都很緊張,想看看最後贏家是誰。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比賽最後現場觀眾幾乎都跳起來,當 Cena 獲勝時,現場整個爆炸,這是他應得的勝利。


SF:最後一個問題,你提到你很喜歡吃東西,而且如果你當上總經理,你會在你的辦公室擺上食物,我在幾個禮拜前曾訪問過 Ryback,當時有對他的食量開開玩笑。如果比賽大胃王的話,Zack Ryder 和 Ryback 誰會贏呢?
ZR:天啊,絕對是 Ryback,他根本是頭野獸。這不是開玩笑,我曾看過那傢伙直接用手把牛排拿起來啃,就好像在吃花生三明治一樣。沒有用刀子也沒有叉子,他在後台這樣吃,我就很想問他「老兄,你有沒有搞錯?你也用一下餐具吧!」。真是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