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潮話題】AJ Lee 也丟下一支管炸藥?8/26 RAW 節目驚見 Pipe Bombshell !!(地雷警告)


2011 年的時候,由於 CM Punk (*014 ,  / ) 不滿公司的待遇,因此拿起麥克風,向大家劈哩趴啦說了一堆「每個人都心知肚明,卻沒人敢說出來」的言論。也因為 CM Punk 把自己手上的麥克風,比喻為一隻「隨時都將爆炸的管炸藥:我拿著炸藥時,沒人奈何的了我」 (按我連結)。這也就成為 WWE 歷史上非常知名的 Pipe Bomb。然而,就在美國於 8/26 播出的 [ Monday Night RAW ] 節目上,現任的 Diva 冠軍王者 AJ Lee (小名鑑) 也出來丟了一支小小的管炸藥言論。不過鑒於本部落格是遵循台灣進度,所以這邊對於這則管炸藥,就是「告訴你有這回事就好」。詳細的內容請摔角迷們下個禮拜一 (9/9) 緯來育樂的 RAW!

 地雷警告:本文章包含台灣尚未播出,美國最新進度之內容,慎入 




WWE 最近打出的全新實境節目 [ Total Divas ] 已經在美國 E! 電視頻道播出,這之節目的內容是以 WWE 的女子摔角手 ( 也就是 Divas ) 的生活中的故事為主。主要會在這個節目上登場的女孩,包括有雙胞胎 Bella Twins (小)、哈特家族的 Natalya Neidhart、放克女郎團 CameronNaomi,還有兩位新的女子 JoJo Offerman 還有 Eva Marie。雖然說這個實境節目沒有安排摔角比賽,全都是後台紀錄為主,可也因為以不同視角觀看 WWE 的內部,節目相當受歡迎,播出的收視率也非常令人滿意。

就在 8/26 的 [ Monday Night RAW ] 節目上,當晚特別安排了一場主打 Total Divas 的女子摔角比賽,由雙胞胎之中的 Brie Bella 出戰 Natalya。最終征戰的結果,是由 Bella 獲勝。然而,比賽結束之後,現任的 Diva 冠軍王者、號稱「黑寡婦」的 AJ Lee (小名鑑) 卻跑出來,手上拿著一支麥克風。

「我的老天,我昨天看過 Total Divas 了。但是呢,我只看到一群肖查某。
 整晚節目都在討論 Bella Twins 的把拔、Natalya 的感情生活、放克女郎又怎樣怎樣。我也有看到那兩個 (我叫不出名字) 的女人。」

「你知道我現在看向擂台的時候,我看到什麼樣的人嗎?要我老實說的話......
 我看到的是一堆要價便宜、可隨時替換、可消耗的、沒啥屌用的女人。」
 會跑去演什麼實境節目的,都是沒那個才華當真正演員的人。也都是沒有能力當摔角冠軍的人。」

「是我拯救了這個 Diva 組,怎麼說呢,就想想看,有一群忘恩負義的假模特兒,是怎為這個組別做什麼呢?」

「我花了一生的心血才有辦法來到這裡,我付出了我的生命。而你們只有被賦予了短短 15 分鐘長的名聲。我不是因為長得多可愛才會過來,我也不是爬了哪一個知名的摔角明星男人才過來。我會在這裡是因為我夠強,我靠自己的實力來贏得這條腰帶!」

「你們全都是藉口。你們永遠都沒辦法達到我這般的水準。要講實境?這才是實境!




沒錯,就因為 AJ Lee 這番言論,WWE 官方接下來就敲定了一場在下一個 PPV 大賽 [ Night of Champions ] 的女子冠軍戰。AJ Lee 將一次對上三位女子摔角手,包括 Brie Bella、Natalya 還有 Naomi。而國外也把 AJ Lee 這番言論稱為「Pipe Bombshell」,反映的是女子的管炸藥。雖然這次的管炸藥時間不長,只有三分鐘,而且意義和兩年前 CM Punk (*014 ,  / ) 的管炸藥不同。當時 CM Punk 是以非壓軸賽選手、非冠軍王者的身分,吐槽當時的卡司安排、行政策略。這次的 AJ Lee 已經是個冠軍王者,也不是針對公司行政,而是完全針對女子摔角手們。

但是這段管炸藥的評價卻相當好,摔角迷們甚至 CM Punk 都對她說的話感到驚訝且印象深刻。AJ Lee 這番話無疑就是要將女子組內部的恩怨變得更火熱,先前她和 Kaitlyn 的激鬥就已經相當精彩,這次的賤嘴巴絕對能引起女子組之中的風暴。雖然和前年的管炸藥不同,不過以 Diva 組的規模和形象來說,這次的管炸藥相當適切、也相當帶勁。

不管怎麼說,AJ Lee 這一晚真的可以說是 steal the show,在摔角迷心中留下難忘的印象。而之後,她和其他女子選手們又有什麼樣的衝突發生?各位摔角迷們可千萬別錯過這場好戲!



↑↑↑ AJ Lee 的 Pipe Bomb 管炸藥




JoJo Offerman 為大家介紹接下來的比賽

Natalya 在 Funkadactyls 陪伴下出場

參戰者之一的 Brie Bella 也在 Nikki 和 Eva Marie 陪同下出來

這場比賽最後是由 Brie Bella 獲勝

AJ Lee 的出場音樂響起,帶來她的賤嘴巴

就連 Funkadactyls 與 Natalya 也在台上聽

AJ Lee 的話可一次激怒了現場七個女人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