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潮話題】Lazy Writting? Paige與Charlotte之台詞對白再惹爭議;Ric Flair 對此的反應是?


千萬不要忘了按我連結來 F.C. 的臉書專頁按讚,Like me on Facebook,隨時關注新的內容與報告,
或者是到 F.C. 個人推特帳戶,follow me on Twitter,看看我最近又在鬼扯那些蛋,
不定時更新 WWE、TNA、ROH、新日本...等一大堆的消息



written by F.C.Styles in 2015,11,19

  這是一張拍攝於好幾年前的照片,左邊就是傳奇人物 Ric Flair (*016 ,  / ),他與妻子 (應該是妻子吧...) 還有兩個小孩的合影。如你所見,照片右二就是現在的 Divas 冠軍王者,「女王」Charlotte。而右一則是小 Charlotte 兩歲的弟弟,也是 Flair 最小的兒子 Reid Flair。而 Reid Flair 也嘗試追隨老爸,還有哥哥姐姐的腳步,成為一名職業摔角手,但主要都是在獨立圈比賽,也有到全日本比賽。但不幸的是,Reid 已經在兩年前因為藥物濫用的原因而過世了。這件事是 Ric Flair 人生一件很大的陰影,更無疑是他們家庭一個沉重的打擊。


Paige 在 RAW 節目上因為講出具有爭議性的台詞,引起大家注意

話一出口,馬上引來兩位女子選手的扭打

  這一個多月來,Charlotte 展開和 Paige (小名鑑) 的激烈恩怨,讓 Paige 轉反,而且形象越來越反派,她們的恩怨也越來越辛辣。然而,就在這個禮拜的 RAW 節目上,WWE 安排了一個冠軍挑戰賽的簽約儀式橋段,作為這個禮拜日冠軍防衛戰的最後一個站點。其中,在她們的對白台詞上,WWE 把 Reid Flair 這個名字也寫進台詞之中。在她們用麥克風嗆聲的時候,Charlotte 說:「我會永遠的戰下去,就像我的家人一樣,就像我爸爸一樣,就像我弟弟一樣。」,而 Paige 則回應:「請等一下,關於妳那句話,我想我可能要點出個小小的錯誤。仔細想想,你那可愛的小老弟,他好像戰不到哪去,對不對?」,馬上引發兩位女選手扭打起來,這段恩怨也變得相當 "Ugly"。這件事,引起大家的注意。

  對於這句台詞,F.C. 先不去評論是好還不好。不過 Charlotte 的媽媽,非常憤怒,她在推特上回應,覺得 WWE 這回很過分,認為 WWE 真的是又噁心,又不尊重人。「WWE 的劇情寫手,你慵懶無能到想不出好台詞,所以就搬我們家的慘劇來設計對白」。

Ric Flair 稍後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上,亦有針對這次事件,做一點回應

  那 Ric Flair 怎麼說?在 Flair 自己經營的線上廣播節目《WOOOOO! Nation》上,在最新一集中,Ric Flair 也有提及這個事件,做出一些回應。第一件事,就是他事前完全沒有接到任何來自 WWE 的通知,會設計 Reid 的事情到台詞中。他是一直到 RAW 播出之後才知道這件事。然後他同時也對於 Charlotte 要自己承擔這個腳本台詞感到很心疼,「我知道她現在不敢對上頭說『不要』。因為她現在的位置很好,她有相當不錯的安排,她不敢貿然對上頭指派的任何任務說『不』。即便她可能對於任務內容本身感到不舒服」。

  Ric Flair 表示,他聽到那句對白的時候,心中非常難過,也哭了。但他說,他現在確實是有一些想法,但他不想表達出來,因為怕影響到女兒接下來的發展。

  最後 Flair 表示,這個禮拜日在亞特蘭大的 Survivor Series 大賽上,他一定會親自到場,替自己的女兒加油打氣。


♠ (written by F.C.Sty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