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翻譯】忍者龜也曾在 WWE 登場摔角過?服裝裡面的人竟然是...!?


千萬不要忘了按我連結來 F.C. 的臉書專頁按讚,Like me on Facebook,隨時關注新的內容與報告,
或者是到 F.C. 個人推特帳戶,follow me on Twitter,看看我最近又在鬼扯那些蛋,
不定時更新 WWE、TNA、ROH、新日本...等一大堆的消息


translated by F.C.Styles in 2016.06.04
原文網址《The strange but true story of Gillberg and the wrestling turtles》:http://www.wwe.com/article/gillberg-battling-turtles-interview

  這篇文章很短,但是非常有趣,正好今天周六補假,就用這篇文章來幫大家解悶吧!

  由麥可貝指導的忍者龜電影第二集《忍者龜2:破影而出》進入即將上映,加上 Sheamus 在裡面飾演龜迷們耳熟能詳的犀牛人 洛克史迪 Rocksteady,WWE 官方網站近日一直在宣傳這件事。然而,就在這巧妙的時間點,WWE 官方網站找到了好幾百年前,還是 WWF 時代,某一次電視節目錄影的照片......竟然有忍者龜上場!?

  這也太好笑,這個忍者龜究竟是怎麼回事?裡頭是誰穿著這些服裝?這些忍者龜未來還有再登場嗎?週六趕快來看篇文章,解解悶吧!


答案直接公布:服裝裡面的人是 Gillberg!

  這個禮拜,WWE 正式宣布,前 WCW 重量級巨星 Bill Goldberg 將是接下來要推出的電玩遊戲:《WWE 2K17》的預購特典角色,這時不少摔角迷都紛紛留言「那 Gillberg 呢?」。沒想到你們還記得 Gillberg,這怎麼回事啦XDDDD 沒錯,這次的忍者龜主角,正是 Gillberg!

Duane Gill 以前也是 J.O.B. 小隊一員

  首先簡單介紹這次文章的主角。Gillberg 本名 Duane Gill,他在 WWF 打比賽的時間點大概是在 90 年代,基本上他長期以來都是待在二線甚至三線的位置,參與過的擂台角色包括雙打 Executioners、J.O.B. 小隊 ( 定位大概跟今日的 Social Outcasts 差不多 )。他比較有名的角色,就是 Gillberg 了。在 90 年代後半,WWF 當時的對手 WCW 帶出了 Bill Goldberg 這個選手,登場沒多久就變成全公司最受摔角迷歡迎的巨星。為了揶揄對手,WWE 特別把次重量級的 Duane Gill 包裝成 Gillberg,來惡搞對面的 Goldberg。穿上跟 Goldberg 一樣的黑色短褲、格鬥手套,然後以癡呆樣登場,還要請工作人員拿仙女棒來重現 Goldberg 煙火登場特效XDDDD 除此之外,WWF 當年模仿 WCW 玩起次重量級組,Gillberg 也曾是次重量級冠軍,衛冕王座達 15 個月,是這項王座衛冕最久紀錄的保持人。

  隨著近日 Gillberg 有被邀請回來,客串一些 WWE Network 的節目,加上忍者龜電影將要上映,這篇文章真的是登場得恰到好處。只是說,怎麼現在都沒有人記得這個忍者龜的事情?別說我了,我看國外摔角迷也都表示「要不是 WWE 貼出這篇來,還真的不知道以前曾經有忍者龜比賽的事情!」


隨著忍者龜2即將上映,WWE 近日也在大量宣傳,
因為 Sheamus 在片中飾演大家耳熟能詳的壞蛋:Rockstead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為翻譯內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uane Gill (以下簡稱 Gill): 看來還是被你們找到「忍者龜」的照片了 ( 大笑 )。

WWE: 是啊!那場比賽到底是怎麼回事?

Gill: 以前那時候,為了能上場比賽,我什麼都願意做。我是說真的,什麼都願意,我不在意。那時候我去訂做這套服裝,希望可以得到一些上場的機會。以前我曾跟 Barry Hardy 合作雙打 The Executioners,我們後來也以 Barry Hardy & Dwayne Gill 的名字登場過,我跟他很常一起合作。所以我就找他一起來穿這件服裝,看看能不能得到上場秀一下的機會。

跟 Gillberg 一起穿上忍者龜服裝的,是他的好拍檔 Barry Hardy

WWE: 所以這些服裝一做好,你們就立即穿上場了?

Gill: 我們連續帶著這些服裝去參加電視節目錄影,參加三次,但都沒有什麼作為。最後我還是決定在後台休息室穿起來,在裡面跳舞,而且還用龜殼在地上打轉,做了很多好玩的動作。結果玩一玩,我停下來時,才發現 Vince 已經站在旁邊看著我了。他問:「這個服裝裡面的人到底是誰?」。我趕快把頭罩拿下,他看到我,就說「早該想到是你」。然後他問:「你有兩套?」。「是的,老闆」。「再找個人穿上去,十分鐘後,上去打比賽。」


WWE: 那你們登場時,現場司儀怎麼介紹你們的?你們有馬上進入摔角手人格嗎?( persona )

Gill: 我們沒有特別想名字,司儀只叫我們「戰鬥龜」( The Battling Turtles )。即使我們怎麼看都是忍者龜,但因為版權關係,我們沒辦法被稱呼為忍者龜。

WWE: 那比賽中有什麼特別精彩的部分嗎?

Gill: 我們有做摔角技,該有的都有。最後的終結技叫做 "Shell Shock",也就是我做個翻身,用龜殼去壓躺在地上的對手 (F.C. 註:其實有點不確定是哪招,我猜就是 Samoa Joe 或 K.O. 直接躺到對方身上那個。至少應該跟 Ryback 的 Shell Shock 不同)。還有一個很好玩的是,Barry 他被對手擊倒,然後躺在地上,一直踢腳、揮手,他爬不起來,因為他被翻過來了!然後我趕快衝過去把他翻回正面。


WWE: 聽你說起來,好像這場比賽滿成功的?

Gill: 當然!非常成功!Vince 在後台看,笑到快死掉了。其他的人看到的反應都是「哇靠,還滿屌的欸。」我當時真心覺得他們會從此把我們就這樣排進主要卡司裡面,但最後沒有下文。我猜應該跟版權有關係吧。

WWE: 所以就只是一次性的比賽?

Gill: 是的,只打那麼一次。

WWE: 那穿這套服裝打比賽的感覺如何?

Gill: 熱死了!老天,只穿一次上去摔角,下來就得整套重新洗過,都快被汗水淹死了!

WWE: 那你們後來還有再使用過這些服裝嗎?

Gill: 有啊,我穿這些服裝,贏了好幾次萬聖節變裝比賽。


♠ (translated by F.C.Sty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